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徑運動會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徑運動會開幕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校2010年春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精彩而又簡短,備受矚目。各個入場方陣都儘力展示出自己最亮麗的一面。

  國旗隊入場了,緊隨其後的校旗隊、鮮花隊、彩旗隊也都閃亮入場,尤其引人注目的是裁判隊。瞧,他們個個昂首挺胸,目視前方,那雄赳赳、氣昂昂精神令同學們讚歎。此刻,學校操場上校旗、彩旗在風中飄揚;鮮花、裙擺在風中舞蹈,他們與操場周圍的樹木互相輝映,把把校園裝點得分外美麗。

  接下來是各年級各班方陣入場。不同的方陣風采各異,有的手捧獻花,有的手拿跳繩,有的揮動羽毛球拍,還有的高舉標語牌……經過主席台時,無不口號震天,精神抖擻。我們班同學身着白襯衣、黑色長褲,腳穿白色球鞋,胸前佩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朝氣蓬勃,昂首闊步,在“征戰賽場,奮勇拼搏”的口號聲中走過主席台。全校有39個方陣,齊聚操場,實小風采盡顯其中。

  入場式結束,校園上空響起了莊嚴的國歌,鮮紅的國旗伴着國歌緩緩升起。接着,馬校長致賀詞,六年級的運動員代表作了精彩的發言,裁判長也也代表全體裁判員向大會莊嚴宣誓。最後,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楊校長鄭重宣布:“我宣布,常州市實驗小學2010年春季田徑運動會開幕!”

  精彩而又簡短的開幕式就此結束。

 山西運城永濟市電機小學四年級:8243026

您正在瀏覽: 田徑運動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徑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