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勇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勇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宛如一部曲折的電影,那一個個精彩的小鏡頭組成了多姿多彩的節目。我熱愛生命,因為它給了我勇氣,讓我一次次站起來。

  記得上學期的期末考試,我沒考好,心情沮喪。回到了家,爸爸看了我的成績,又大罵了我一頓,,我心裡更加的難受。還好正趕上放假,我出去走走。正在我漫不經心散步時,從我的身後傳來了一聲“哎喲”,我回頭一看:一個比我差不多小一兩歲的小女孩,正摔倒在地上。我走過去打算扶她起來,但是她謝絕了。她說:“謝謝你,你讓我自己站起來吧!我出院三四天了,練練就習慣了。”我仔細的打量着她:噢,原來她是一個失去左腿的殘疾人。她已經連續站了四次,手上的皮蹭破了,正在流血,但她還是要堅持着自己站起來。多麼堅強的孩子啊!我不由得對她產生了佩服之情,佩服她生活的勇氣。

  就在她第五次又鼓起勇氣要站起來的時候,遠處來了一位慈愛的母親,她可能就是小女孩的媽媽吧。她慈祥的看着小女孩,小女孩終於鼓起勇氣站起來了!小女孩喊了一聲媽媽,媽媽把女兒湧入了懷中,激動地熱淚盈眶。此時此刻,小女孩嚮往康復的勇氣又一次震撼了我。

  此時,我的心情開朗了許多,是啊!摔倒了再爬起來......比起我,我遇到的挫折又算是什麼呢?我要好好珍惜生命,吸取教訓,努力學習,鼓起勇氣,讓有限的生命重新綻放光彩。

  (文章寫了我因為考試沒考好,被爸爸責罵。正當我心情沮喪時,看到了殘疾小女孩為了練習走路,多次摔倒又爬起來,從中受到啟示:挫折算得了什麼,摔倒了再爬起來,只要好好努力,就會讓有限的生命真正綻放光彩!)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勇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