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延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延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延續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景麗萍

  考試終於結束了,雖然我們在考場上非常緊張,但考完后,每個同學都很開心,因為這次考試是對開學到現在學習情況的檢驗。

  要知道,在考前我們可是做了足夠的準備。即使是這樣,當老師宣布考試日期時,我們的臉上還是浮現出了憂鬱的表情。在火燒眉毛萬分緊急的時候,校園裡時不時就會看見同學們在埋頭讀書,連平常不愛學習的同學都一下子鑽進了書堆里。其實,我們都是被迫才這樣做的,俗話說:“臨陣磨刀不快也光”嗎!

  我真希望下課的快樂能一直延續,不要因為擔心考試的成績而忐忑不安。成績只代表過去,只要我們開開心心踏踏實實走好學習的每一步,我們就是快樂的、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延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延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