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還小的時候,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圓通山動物園玩。

  我爸爸剛剛在門口買了票,我們就迫不及待地跑進了大門。在裡面我看見了美麗無比的孔雀;笨拙憨厚的大熊貓;神氣威武的獅子;狡猾奸詐的狐狸;頑皮靈巧的小猴子;討人喜愛的小浣熊;……在裡面我看到了許許多多不常見的動物,使我豁然開朗。

  我們在看老虎時,發生了一件“不妙”:的事:一個小孩子因為不識字, 一個人走進了禁區。說時遲,那時快。老虎大吼一聲,那個小孩一時不知所措,坐在地上大哭起來。那個小孩的父母聞聲趕來,把小孩抱走了。(牌子上寫着:“觀看老虎者,離鐵欄五米。”

  我還看了海豚和海豹表演,先由海豚在水中做一些高難度動作,海豹居然學人倒立。

  今天我回想起這件事,也使我知道了在玩耍的時侯要注意安全。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