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媽媽帶我來到了,有“海鮮王國”美譽之稱的洞頭。小車行駛在林陰大道上,山村的天格外得藍,小溪流的水特別的清,青山綠水,水天一色,真是美麗極了。

  我們從黃田高速下車,往洞頭的方向行駛,我一邊聽着歌,一邊不停地哼着小曲。到了機場大道,寬坦的馬路一時間變的水泄不通。車擠成了一團,司機們煩躁不安,喇叭聲響成一片。我已經反覆的開窗不下20次了,心急如焚得喊了一句:“這些人都只顧自己,不顧別人,太沒素質了!”還有一些人,反反覆復的看着手機的時間,不斷的向車的前方眺望。彷彿他們的心被人一直撓痒痒一樣。手裡的手機一刻都沒有閑着,我急得吧,耳機摘了下來,隨手一扔,說:“我要下車去看看,看看這車到底怎麼了。”舅舅應聲答道:“我和你一塊去看看。”我和舅舅一起下了車,走了很久,到了堵車的最前方,原來是發生交通事故了,我氣勢洶洶得回了車上。一到車上,我就說:“現在的司機都只顧自己,不顧別人。只想着自己先超車,早點去洞頭,卻不知,這樣做不僅會麻煩自己,還會把路上堵得水泄不通。”我嘆了一口氣說:“這樣不出交通事故才怪。”還有一些人說:“這些警察都是吃什麼用的,都這麼多人去了,還沒好。還不如我去當警察呢。”我當時聽了,真想痛罵那些人一頓。我心想:都說警察,你們這樣擠來擠去,只在乎眼前的,不想想以後的,要是人人都這樣警察又有什麼用,想這樣車擠車,只會多出交通事故的。其實警察也是很累的。

  那天在去洞頭的路上,我們一共走了4個多小時,都是這些擠來擠去的司機,要是每個人都遵守交通規則,就不會出這麼多得交通事故了。

  四年級:胡智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