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在世,不計其數的大事小事奇事怪事很多,就像宇宙里的星星怎麼數也數不清,但有一件事卻是我終生難忘。

  那是2003年的一天,也就是我的生日老歷二月初八那天,這件難忘的事也就是那天誕生的。那天中午,我的心情爽朗,也難怪嘛,人一年只有那麼一次,當然要精神奕奕的度過這愉快的一天。那天中午我興奮的去找我的朋友,想請他們來我家參加我的生日。你猜我請了誰?我請了我最好的朋友,他就是羅卜頭(化名),老潘,還有我的兩位弟弟等人,找到他們后興奮的告訴他們今天是我的生日,晚上吃了蛋糕后玩什麼。然後我就去一一找他們了。找完他們后,我回到家一邊默默的等待夜晚的到來。

  嗨!雖然中午到晚上只有區區幾個小時,但我覺得太久了,這真是幾時不見,如隔千秋呀!眼看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天色慢慢的暗了下來。夜晚7點時,我從客廳的桌子上拿了一盤糖和餅乾,走到窗前,這時路上很靜,微風呼呼的吹過,我頓時感到一絲涼意,好像生怕他們不來是的,我還在想着,突然有一個聲音打斷了我。原來是羅卜頭呀,就在這時我的想法頓時破碎了。而其他人也路續到來,過了一會兒人終於全來齊了,7:32分,正好不算晚,我們破蛋糕吧,好,好。我們來到客廳,“咦?蛋糕怎麼會自己破開,”我說。這時奶奶走來,“我先破了,好讓你們先磨一磨你們貪吃的嘴”。聽完大家都笑了起來。“陳浩,快叫你的朋友一起來照相”爸爸叫着。我說:“哦,來了。”大家聽了,好像餓虎撲食一般,沖了上去。我也跟了上去。“嗨,我們一面吃蛋糕一面照好么?”我說。“好”大家都同意了,那就這樣吧。吃着蛋糕照,當然沒他們的好事。快照了別動了,1,2,剛數到第3是我把我的蛋糕砸在坐在我旁邊的蘿蔔頭,卡插一聲,這難忘的回意就這樣歸於照片中了。照了第一張后,我們就打起蛋糕仗來,搞得大家滿身都是奶油,蛋糕仗后,我們並不氣分,你應該知道這是為什麼。

  這就是我難忘的一件事。

  遼寧瀋陽新民市前當鋪學校四年級:塵兒公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