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件事 

  建湖縣上岡小學四(3)班

  於逸 

  事情雖過去了幾個星期,但不知怎的總還時時在我眼前浮現? 

  事情發生在上月的一個晚上,我們全家人在大姨家聚會,我和表弟在裡面聽大人們談話,覺得有點無聊,便和表弟跑出來到對面的門口做遊戲,這時,看見一個小寶寶在推車子,車頭的左右邊剛好都有一根繩子,我興奮地對錶弟說:“我們玩拉車吧!”“好呀”表弟爽快地說。 

  說干就干,我們跑上前哄了小寶寶兩句,小寶寶乖乖地坐到車上,我抓住右邊的繩子,表弟抓住左邊的繩子,我喊道:“各即各位,預備——拉!”話音剛落,我們倆就像脫韁的野馬,快速向前跑去,車向離弦的箭一樣,在門口快速轉圈。 

  約莫轉了三圈,我對錶弟說:“我解個小便,你先玩。”說完,把繩子遞給了表弟。表弟只好一人拉兩根繩子兜圈,或許是玩得太過火了,重心未把握好,把車子弄了個底朝天,小寶寶頓時嚎啕大哭,舅媽循聲跑過來,我也快速跑出來,只見舅媽指着表弟大罵不止,表弟含着淚,發著火跑到大姨家,坐在椅子上生氣的說:“我又不是故意的,況且也不是我一個人玩的,為什麼就罵我?”我也沒主動承擔責任,就一個人玩了一會,實在無聊,又喊表弟到外面玩,表弟沒計較就出來了。 

  這回我們換了玩法,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在前面跑,表弟在後面緊追不放,我一不留神,腳下一滑,被表弟一把抓住,偏偏湊巧抓住的正好是我的傷口,那是前兩天體育課跑步時摔了一跤跌的,比較嚴重。頓時,一陣劇痛直刺我的心,“哇”的一聲,眼像打開的閘門一樣,淚如雨下,我捂住傷口徑直跑到大姨家。這回可嚇壞了全家人,急忙問我為啥,我實在太疼,也沒有說清,就說表弟太狠,話沒說完早已泣不成聲。發誓再也不理睬他。此時表弟滿懷怨氣溜回了家。 

  我回到家,打開電腦看了動畫片《神兵小將》,看過後深深被觸動了,尤其阿孝說的一句話:擁有朋友才是最幸福的,失去了朋友,就等於失去了自己的左右手。剛才的一幕又浮現在我的眼前。先一事責任不能全怪表弟,但表弟未和我斤斤計較;后一事表弟抓了我的傷,純屬無意,我不應該衝動。再說他是弟弟,我是哥哥……想到這,我愧疚極了,決定明天就向表弟道歉,用我的真誠縫起我們破碎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