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巴黎小朋友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巴黎小朋友的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巴黎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一位來自中國的小學生孫邇菡,英文名叫sue。這是我第一次給你們寫信,我內心十分高興,我很希望與你們成為好朋友,我想,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我所在的地方是什麼樣的吧,現在,我就給你們講一講吧!

  我所在的地方,也就是我的故鄉蘭州,那是一個風景優美,景色迷人,特產豐富的地方。在我們蘭州,有三寶,分別是一條河,一碗面,一本。

  一條河也就是指黃河,這條黃河從我們蘭州穿城而過,正好把蘭州分成南北兩邊。由於黃河兩岸風景迷人,於是政府畫巨資,把黃河兩岸建成了全省聞名的----黃河四十里風情線。白天,輪船一艘艘的駛過,歡快的鳴着笛響,如果你們來了,我會熱情地接待你們,白天,我會帶你們去坐觀光輪船,巴客,帶你們去踏上已有100年歷史的中山橋,帶你們去在”黃河母親”雕象那裡合影留念,夜裡,我會帶你們去黃河岸邊的噴泉廣場去,坐在石台上觀看那隨着激蕩跳躍的樂曲而波連起伏的一根根被彩燈相印的水線相交輝印,時而成水簾形,時而成中國結形,美麗極了。

  如果你們玩餓了,我會請你們吃我們蘭州的第二寶----牛肉麵。你們可別小看這一碗面,又好吃,又便宜,這裡的學問可多着呢!牛肉麵必備的五項:一清,二白,三紅,四綠,五黃。分別是:湯要清,面要白,蔥要綠,辣子要紅,牛肉要嫩黃。保證你們吃了第一次,還得吃第二次。

  玩夠了吃飽了,現在就該豐富一下知識了。買上幾本最新月的‘讀者’書刊,我們幾個在日光燈下津津有味的讀起來。這就是我要給你們介紹的蘭州的第三寶---“讀者”。它可是通銷全世界的經典書之一。每月銷售數量超過1000萬冊。里每登上的文章有感人的,有啟發人的,有教育人的,還有使人沉思的。看了它之後,寫一篇習作,你們的寫作水平準能提高。

  親愛的巴黎小朋友,你們快來吧,我會讓你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

  你的朋友:孫邇菡

  2013年12月25日

  四年級:小達

您正在瀏覽: 給巴黎小朋友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巴黎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