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霧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霧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由於環境的污染,發生霧霾的情況也越來越頻繁了。霧霾是病毒的結合體,會隨着呼吸進入人的肺里導致肺癌。

  霧霾黃橙橙的不過不是橘子那樣的色哦。是天空中的複雜污染的氣體結合而成的。霧和霧霾是不一樣的,霧霾是有小水滴的身體組合成的,對身體沒有太大的危害。

  我眼中的霧霾。雖然它對身體有危害,但是也挨不到孩子對他的好奇心,捉迷藏很適合,在以前最遠的地方是你在天涯海角我找不到,現在是你在我身邊我卻看不到你。

  又霧霾時一走出門有一股子臭氣撲面而來大概人類西的氣息就是這個吧。

  人們啊,你們傷寒大地的一分一毫大地也會不少一分一毫得奉還。大地是人類的母親,是我們的依靠,是我們溫馨的家園我們難道會為了金錢去傷害我們的家園嗎?人類醒醒吧!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霧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霧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