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醒來,我突然發現窗外一片灰灰濛濛的,整條街被濃濃厚厚挨挨擠擠的霧籠罩着。這霧真大啊,這是我有生以來,見到最大的霧!它如牛乳,如炊煙……對面的樓房、樓下的街道一下子全沒影了,彷彿已從地球上蒸發!

  在上學的路上,我驚奇地發現,霧不僅充斥了整條街,似乎還想吞噬整個大地,秀麗的市區已變成霧的世界,到處灰茫茫的。濃霧像個頑皮的孩子,時而把幾米外的樹木、房屋捂得嚴嚴實實,讓人什麼都看不見,時而散開來讓我身邊的景物若隱若現。從霧的深處,不時飄飄茫茫地傳來雜亂的喇叭聲和人聲,好像變魔術似的,汽車、自行車、人不斷從霧裡“變”了出來。霧水灑在頭髮上、灑在睫毛上,結成小水珠滴了下來。

  課間操時,濃霧變薄了,白了,淡了,紅色的屋脊隱隱約約地露了出來,遠處的山影朦朦朧朧。一陣微風吹來,白紗般的霧輕輕地飄動着,緩慢地流動着,掛在樹上,藏在草叢裡,繞在同學間……

  不知什麼時候,一縷陽光偷偷地穿過霧幕,照射到大地上。霧,由白色變成桔黃,再由桔黃變成金紅,霧,一片片無聲無息地飄走了,不一會兒,消失得無影無蹤……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