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霾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霧霾 標籤:霧霾作文

  前幾天,空氣質量一直都是很差,pm2.5直線上升上網一搜,原來是霧霾在其中搗亂。

  早上,在朦朧之中起床了,看了看窗外,一片漆黑,我以為還是晚上,於是,又倒下睡覺了,在夢中有一個響亮的聲音正在喊我:“亮亮,都幾點了!還睡!都8點30了!”我起床又看了看窗外,我問爸爸:“8點30了,窗外怎麼還是一片漆黑啊?”爸爸說:“唉!今天是霧霾天氣,這一切都是霧霾弄的。”我心想:霧霾的“威力”可真大呀!

  過了一會兒,要去奶奶家了,我急忙戴上口罩,走了幾分鐘,我又看見一個施工廠地,以前還是在施工的,今天卻不施工了,心想:霧霾對我們的影響真的有這麼大么?我懷着疑惑去了奶奶家······

  到了奶奶家我第一件事就是上網查有關霧霾的小知識,在查的過程中我看見一名醫生正在給一名病人做診斷,他患上了氣管炎,我想:霧霾竟然對人體有這麼大的壞處。於是,我往下看了看,原來霧霾還會導致:氣管炎,肺病,呼吸道感染,嚴重的還會致人死亡,最後一句話我特別關註:霧霾是我們人類自己造成的啊!

  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把可怕的霧霾“趕走”!

您正在瀏覽: 霧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