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同的街道變美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同的街道變美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同是一座有着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城,從遠古建城到北魏建都再到今天,曾經發生過翻天覆地的變化。 

  前幾年,大同還是個經濟發展緩慢,很不起眼的中小城市,就這兩三年時間,大同的市容市貌就經過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巨大變化。由一個發展中的中小城市變成了全國聞名的大都市。其中,我認為功勞最大、最複雜的莫過於街道的改觀了。 

  自從開啟這場城改方案后,持續地修路和綠化工作就同時展開了。原先坑坑窪窪的道路都被挖掘開來,人們出行雖然有些不太方便,但大家為了家鄉和城市的未來都在承受和期待着……經過這些年的道路修繕,街道明顯變得寬闊多了,而且因為有了美麗又環保的綠色隔離帶,馬路上的汽車尾氣也少多了,空氣也顯得格外清新,走在街道上像走進一座大花園一樣,舒服極了。眼前的一切讓我想起了以前,以前的街道非常狹窄,人們頻繁橫穿馬路,車也不時地違反交通規則,堵車現象相當嚴重,這樣亂鬨哄的,交通事故也就成為了家常便飯。由於車多人多以及道路的狹窄,汽車尾氣和大小車輛過後揚起的塵土,把街道上藍藍的天空籠罩着一層灰濛濛的厚紗,晴天就好像陰天似的。再看現在,清新的空氣、蔚藍的天空,令司機們開車時都覺得心曠神怡。一輛輛小汽車有條不紊地行駛在寬闊的公路上,這難道不是古都大同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嗎? 

  僅兩三年,大同就發生了如此巨大的變化,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大同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富饒。

您正在瀏覽: 大同的街道變美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同的街道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