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日的街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的街道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東方露出了魚肚白,我就被“喔喔喔”的叫聲從睡夢中拉了回來。我聽到鏟子撞擊過的“丁丁當當”的聲音。我跑到廚房一看,是奶奶在為今天的節日做飯呢。我迫不及待的跑下樓,和爸爸媽媽一起走向大街。 

  今天陽光明媚,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們。讓人感到心曠神怡,一陣涼爽的秋風迎面撲來,真可謂秋高氣爽。 

  路旁的大樹上掛上了五星紅旗,大樹像一個個巍峨的巨人,向祖國母親祝賀生日快樂,五顏六色的葉子就像給大樹穿上了節日的盛裝。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在給祖國唱生日歌。各單位門口擺放着五顏六色的鮮花,一團團、一簇簇,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南遷的大雁像受閱的戰鬥機一樣排成人字形在天空中翱翔。

您正在瀏覽: 節日的街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的街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