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車爭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車爭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非常平常的日子,可我們班全體同學在風雨操場舉行了一次並不平凡的活動……賽車爭霸。比賽中,賽車手們紛紛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爭鋒斗勇,力奪第一。不過,王中自有王中道,讓我們去看看誰的賽車能闖五關,斬六將,真正成為車中之王。 

“開始!”麗老師一聲令下,幾輛已經在起跑線上等待多時的“種子選手”賽車,此時都飛快地開跑了。同學們大聲吶喊,紛紛為心目中的王者加油。可人算不如天算,剛剛還一切正常的車子在緊急關頭出了問題,逆時針飛速自轉。轉得同學們頭暈目眩,轉得車主張如心灰意冷。俗話說得好:狹路相逢勇者勝。果然不出我所料。瞧!這邊有一個坎兒,陳錫東的車子一個飛躍,又急又穩地落在了地上,又快速向終點開去。而許一貝的車子卻摔了個四腳朝天,動不了了。場上一陣歡呼聲(這些大都是陳錫東的擁護者)。陳錫東本人也捧着愛車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因為他已經穩操勝券了)。誰說女孩子玩不好賽車,我班宋增婷同學就當場給男同學一個下馬威,為我們女同學爭足了光。她的賽車輕輕一躍,跳到了第二名。女同學們歡聲雷動。 

第二局開始了。只見幾輛賽車也飛快地向前衝去。這邊毛凱盛追着車子滿風雨操場跑,那邊周州不緊不慢地控制着車速,雖然最後因為車子“罷工”沒有到達終點,但也跑了不少路,給同學們帶來了許多歡樂…… 

隨着鈴聲我們走出了風雨操場,周圍的環境變了,可不變的是同學們那不平靜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賽車爭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車爭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