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跑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進行迎面接力比賽,我只得了第三名,我真難受,但是我不灰心。從此一下課我就練習,並研究出一種“火箭跑步法”,那就是:開始慢跑,然後加速,跑不動了就再慢跑兩秒,然後再加速……這樣跑很長時間都不累。

  終於盼來了再上體育課的時候,這次我們進行200米賽跑,我心想這次我一定要大顯身手,一定要讓大家看看我的“火箭跑步法”的威力。一起跑我就拉下了兩名同學,很快我就跑到了前面,可是還有幾個人和我不相上下。最後20米的時候,徐康還和我難分上下,他試圖超過我卻被我發現了,我趕緊使出最大的力量沖向前,終於贏得了勝利。

  通過這次比賽,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灰心,要找到有效的方法;當你戰勝了困難的時候,你會覺得其實什麼事情都不難。

您正在瀏覽: 跑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