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底發生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發生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海螺、老海龜、螃蟹正在海底下玩耍。它們在幹什麼呢?哈哈,原來是在玩比快呢! 

  它們游啊游啊!可不知為什麼,老海龜總落在最後。

  它們向東遊去,在海面好象有一個瓶子似的什麼東西正在上面。老海龜拿了起來,原來是一個魔力瓶,那個魔力瓶正浮在海面上。老海龜、小海螺、螃蟹把魔力瓶吵醒了。小海螺問魔力瓶:“魔力瓶,你怎麼會浮在海面上呀?”魔力瓶告訴老海龜、螃蟹、小海螺:“本來,我裡面裝滿了有魔力的酒的,可是我裡面的酒都被一個叫小明的小男孩喝了。喝完之後,他在裡面寫了一張小紙條,把小紙條放進去,就把我放到水裡了,你們要不把我裡面的那張紙條拿出來看一看。”老海龜把魔力瓶裡面的那張紙拿了出來,它念給它的好朋友聽:長大以後我想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心愿……小明。老海龜、螃蟹、小海螺都知道了事情的經過,就對魔力瓶說:“以後你就跟我們生活在海里吧!”魔力瓶高興地答應了:“好的,我跟你們一起生活在海里,以後你們有什麼不會的事就來叫我吧。”

  它們四個好朋友快樂地生活在美麗的大海里了。

您正在瀏覽: 海底發生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發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