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生的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生的希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5.12四川大地震降臨時,是人們關注的焦點,無數人的目光聚集在四川,奧運聖火傳遞也因此而暫停,經過預測,這個地震是個自新中國成立后發生的最大地震,給四川帶來了巨大的災難。 

  地震發生后, 救援人員立馬趕到現場,對廢墟下的倖存者進行搜尋,經過努力,發現了一名可愛的小女孩,只見她半身被壓在廢墟下,在她咬緊的牙齒中、頭上晶瑩的細漢中,大家可以看出這個小女孩忍受着巨大的疼痛,而她,卻對救援人員笑笑,堅毅地說:“叔叔,我沒事,你們先救別人吧,我還行!”當這個小女孩被救出來時,她的雙腿受了巨大的傷害。人們被她感動了,為她的懂事感動了,這個小女孩是堅強的,是勇敢的。 

  救援人員又搜出了一個小男孩,他的右手被石頭重重的壓住,有幾次想抽出都沒成功,大家不知道他想幹什麼,後來他又艱難的舉起左手,對着鏡頭、救援人員敬了一個隊禮,許久,他放下了左手,他的這個禮,飽含了他對救援叔叔們濃厚的謝意,也許此時此刻,他,只能這樣感謝叔叔們了。 

  同樣是一個小男孩,當他被埋了一百個多小時后,被人們救了出來,當他剛剛被救出來時,他笑了,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個小男孩被救出來的第一瞬間,他說:“我要喝可樂,冰鎮的!”許多人看到這一刻,一定會轟然大笑;當然,也有人會為小男孩這一舉動而感到欣慰,他很樂觀,一直保持着一個信念:一定會有人來救我!所以他很坦然。現在,這個曾經讓我們哈哈大笑的孩子已經飛向了自由的天堂,讓我們祝福他吧,祝他快樂! 

  這次大地震中有這無數希望,無數生命,他們堅持下來了,我要對災區那些受難的人們說:“記住!只要你活着,就有希望!!”

您正在瀏覽: 永生的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生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