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時侯,真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侯,真好!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兜里有幾毛錢覺得很有錢,長大了兜里有幾百也覺得自己很窮!

  小時候總是很相信老師的話,覺得他很偉大。長大了覺得老師就是在胡扯。

  小時候爸媽會打我,那時只會哭。長大了做錯事了父母不再打我了,可是心裡卻很不好受。

  小時候媽媽給我點零用錢覺得很幸福,長大了母親給我錢覺得那東西很重很重!

  小時候很容易交朋友,一會就玩的很鐵。長大了即使在一個班很多年卻只是熟悉的陌生人。

  小時候和同學生氣一會就忘了。長大了彼此很熱情卻知道彼此之間有深深的裂痕永遠也無法彌補。

  小時候很會玩在任何一件事上都能找到樂趣,長大了發現自己對什麼都是冷漠的。

  小時候的理想成為一個舞蹈家,現在的理想有個工作足以。

  小時候總是愛爬山,長大了再沒有真正地爬過一次的山。

  小時候說出的話都是那麼地真誠,長大了每說一句話都得考慮考慮。

  小時候覺得長大了可好玩了,長大了發現小時候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光。

  小時候想長大了,可以去很遠的地方闖蕩。長大了才知道家是最溫暖的地方。

  小時候覺得自己無所不能。長大了才發現想做一件事很難。

  小時候覺得錢能買一隻冰棍。長大了發現錢可以辦很多你想不到的事情。

  小時候覺得愛情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長大了覺得愛情是寂寞的附屬物。

  小時候覺得爸爸能幫我任何事情,長大了發現需要你自己打拚的很多很多。

  小時候對死亡沒有任何感覺。長大了覺得死亡真的很無奈,有些至親的人已經老了。

  小時候覺得天天很熱鬧,長大了才發現自己一直在孤獨的狂歡。

  小時候覺得朋友能天天在一起,長大了發現他們有自己的生活,他們最終都會走入自己的婚姻殿堂,都會有自己的生活。

  小時候總喜歡和人湊熱鬧,愛表現自己。長大了總喜歡自己一人待着。

  小時候一出什麼事總是大驚小怪的跑過去看,長大了就是前面出車禍了,自己也會遠遠的躲開。

  小時候恨誰總是寫在紙上,某人王八蛋什麼的。長大了恨誰只會記在心上。

  小時候總是喜歡和人爭論。長大了總是燦然一笑。

  小時候覺得時間好快,長大了發現時間是個漫長的東西。

  小時候的冬天很冷,長大的冬天很暖和,心裡卻很冷。

  小時候朋友之間說話很不文明,長大了朋友之間說話很文明,卻覺得的很虛偽。

  小時候的天很藍。長大了發現自己每一天都生活在混沌中。

  小時候的胃口很好,吃一筐蘋果都不肚子疼。長大了一把握不好就難受。

  小時候最喜歡過年了,可高興了。長大了發現每一年都在長大,每長一歲你都要付出代價。

  小時候老師的一句鼓勵讓我高興好幾天。長大了發現老師對你鼓勵是因為你還有利用的價值。

  忘不了小時候門前的洋槐花,含在嘴裡甜滋滋的味道。忘不了小時候和小夥伴在我家一起玩捉謎藏把家裡的碗都打碎了。忘不了冬日的太陽爬上老屋的那種溫暖。忘不了放假結束前一天在家補作業知道天亮。有能力想做你愛做的事,只有聽等待着命運的安排。你沒有能力想做你愛做的事,你沒忘不了初次喜歡男孩子的那種驚慌。忘不了的事情很多。不過你每一天都在真真正正地成長,你沒有辦法來改變社會這個環境。所以繼續保持沉默是最好的選擇。

  四年級:粉色姐姐

您正在瀏覽: 小時侯,真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侯,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