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時侯的回憶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侯的回憶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的回憶錄

趙世超

歲月流逝,事情都會淡忘。但有些事情會是揮之不去的。

看起那張照片,我眼前便浮現出那天的情景。

那天,我們坐車去金象山。我們坐車在顛簸的路上行進。很快我們便進入了夢鄉。一聲“到了”驚醒了我。我一蹦三尺,跳到地上,與爸媽共入了金象山樂園。首先來到的是“四搭過橋”,我們都爭先恐後地去想法過橋。我先上了“木石橋”,上面還搖搖晃晃的,我搖搖擺擺像只鴨子似地走到了木石橋的中間,不料摔了下來,然後我又嘗試了不少橋,結果都是以殘酷的失敗而告終。最後又來到了“木狂梯”,我一踏上木狂梯,上頭就掉下個小強。我一見,心裡一驚,又大哭起來。我邊哭還邊喊:“哇!有小強!”我鎮定了一下,又繼續前進,後來,我被磕了一下,雖然痛在心裡,但我沒有說出口。我很快下了“木狂梯”。

我玩過的不僅這些,還有:智斗鯊魚島、雨林谷、CS槍戰、歡樂谷……

我最愛的是雨林谷,我進去時渾身乾乾爽爽,我被大青蛇噴了個落湯雞,我們嘗試着投幣,終於投中了。覺得異常興奮!

那一次,使我難以忘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小時侯的回憶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侯的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