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山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美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黃山旅遊。

  我們下了汽車,進了黃山大門,眼前看到的是奇特的黃山。

  我們走進去,就有一位導遊出來給我們帶路。導遊說:“這一共有四處風景區,我們先觀賞第一處風景區,這裡有很多花,前面是個大瀑布,水從很高的地方流下來,真美啊!

  導遊和我們先去水池館,那裡有一個大水池,裡面有很多金魚。接着,我們到了一個大森林,裡面有很多樹,都很貴重。

  我們到黃山腳下,往上望,山特別高,也很美麗,從遠處吹來一陣大大的風,真涼爽。我迫不及待地爬上去,爬不到一半,就已經筋疲力盡了。我拚命的往上走,把導遊和爸爸媽媽都遠遠的甩在後面。

  我爬到很高的山上看,一座座黃山緊連着,好像蜿蜒盤旋。我一直爬,一直爬,都看不見爸爸媽媽和導遊他們了。我上了最高頂看,往下看,好像40層樓一樣高,我的身體都顫抖起來。這連綿起伏的山峰,我好像摸到一片片白白的雲了。

  我們參觀完了這美麗的黃山,又坐上長途汽車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黃山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