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六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樂的六一 

  今天是我們的節日! 

一大早,爸爸告訴我:王天成同學家長發信息通知我們,去他們家小區的會所排練下午要表演的節目小品——爆笑班級,聽到了這個消息,我開心的跳起來!趕緊要老爸開車送我過去。 

很快到了他們那裡,開始排練:組編歐一鋒給我們每個人分配了任務和台詞,同學們根據劇本專心的開始排練。 

第一次開始了,每一個人都不知道怎麼說就這樣時間就白白浪費了半個小時。 

第二次開始了,我們表演的很流利,但是王雍的媽媽說她還是聽不懂我們在幹嘛,這時歐一鋒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他說:“按照自己想法去說。” 

   第三次開始了,我們表演的和那幾次表演的真不一樣,表演得繪聲繪色,幾個家長同意通過,基本上可以上台表演了。好開心,排練終於結束。有些體會到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含義了。 

 下午四點,家長和同學們都到齊了,同學們精彩的表演準時開始。表演節目豐富多彩:古箏,小品,魔術,拉丁舞,還有辣媽們的勁歌熱舞……。 

下午六點,表演結束,豐盛的自助餐晚宴開始。那些菜真是太美味了,我和同學們好好的美餐了一頓:魚,蝦,牛扒,雪糕,水果…… 

  很快晚會結束了,我們都依依不捨的和家長們回家了。 

 今天是我有史以來最開心的六一了。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