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騎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騎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國慶節,我到北濱路去起自行車。

  今天剛剛10月2日。那天一大早,爸爸就叫醒了我,對我說:“你唐叔叔約我們到北濱路去玩兒,你去不去?”我問:“他還約了哪些人?”(那時我比較喜歡人多,因為我認為人多才好玩兒)爸爸說:還有楊叔叔、謝叔叔、鄧叔叔等等,並且他們都帶自己的孩子去呢。”我高興的說了聲:好!”

  我們坐車到了北濱路,見到了叔叔們和他們的孩子:唐佳、謝曼路等等。我向他們問了一聲好,便找爸爸要錢去租自行車。爸爸同意了,我便和唐佳、謝曼路一起去租自行車去了。

  當我們租回了自行車,我們便開始學習騎自行車了。

  我的屁股剛一挨到自行車的座墊上時,突然,車身一歪,我便摔了個“狗吃屎”,我慢慢地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泥土,便又坐了上去,而且還坐得很穩當,以為這下可以安心地學習騎車了吧。可誰知,那車偏要跟我過不去,又讓我摔了個“fourfeet朝天”。也怪我,平時太“鳥”了基本上沒有幾個朋友。沒辦法,這車總是要騎的呀,我只好硬着頭皮坐了上去。這次就坐穩了。我便開始騎了。說來也怪,我只練習了幾遍就學會了。

  當我回到爸爸那裡時,所有得人都狂笑了起來。我莫名其妙的看着他們。這時,爸爸叫我趕快去洗臉,我才恍然悟,原來是我最開始上車時,把臉給摔髒了。我也笑了起來,這笑聲直衝雲霄實在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國慶騎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