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暖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流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氣象台預報今天有一股角強的冷空氣來到我市,氣溫明顯下降。應為晚上我和媽媽出去玩,所以不知道。今天下午第2節課天空就開始暗淡起來,冷風習習,老師急忙把窗戶關緊,但同學們還是覺得冷。尤其是我,冷的全身發抖,鼻水直流,不時還打噴嚏。 

  到了第三節課,天氣更冷了,我簡直無法忍受。帶來的面紙都用完了。這時,跟我同桌的曉紅髮現了,急忙脫下自己的外衣,輕輕的披在我身上。這時,我全身一熱,一股暖流傳遍了全身。我不再發抖、流鼻水、打噴嚏。一會兒,我瞟了曉紅一眼,發現她了冷的嘴唇發紫,手指也不靈活了,連筆也握不好。她不時把雙手搓一搓。還靠近嘴巴呼呼氣。看到這情景,我想把外衣退還給她,可她堅持不讓,嘴裡說‘瑩瑩,你體質比較差,受不了冷。我體質強,能頂住。’終於挨到了下課,我們並肩回家。後來聽說,曉紅那天晚上感冒了,是打了針吃了葯才好的。 

  為當我想起那件事,一股暖流就在我身上激蕩。

您正在瀏覽: 暖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