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任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性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特別任性,什麼都要父母幫我做:摔倒了,必須要父母抱起來;口渴啦,父母要幫我盛水;肚子餓嘍,母親會為我坐上可口的飯菜……因此,我在外面忘了自己的身份,認為自己還是那個了不起的“小公主”,要麼打人,要麼說髒話,很多大人總對我父母說:“哎呀!你太寵她了!她好沒有教養哦!”但是我覺得,還有父母撐腰,管我什麼事?我還是依然如故。

  所以,父母覺得很無奈,很煩惱,一心想把我這個壞毛病改掉,但是,只要他們不聽我的話,我就使出我的殺手鐧——哇哇大哭。這可是很管用的方法的!!哈哈~~~~我每天生活在那快樂的氣氛中……

  記得那一次,我改掉了任性的毛病……

  星期天,我和爸爸開開心心的出去,忽然感到口渴了,便大聲嚷嚷:“爸爸!我渴啦~~~”爸爸說:“給你10元,自己買飲料去!”我看了看,啊……飲料店真遠哪!我撅起嘴皮子,不高興的說:“爸爸,你幫我買吧!”“不行。”我看沒用了,便“哇哇”大哭,可是無論怎麼鬧,怎麼哭,都不行!爸爸有點兒生氣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再不去買,我們就走吧!”坐在地上的我實在忍不住口渴的逼迫,只好自己拿着錢,買了一瓶可樂。

  走着走着,忽然,我滑了一跤,但是沒什麼大礙,我想:唉!我摔倒,爸爸總會扶我吧?!於是我撒嬌着說:“爸爸!我摔倒啦!好疼的!”爸爸依然不動:“摔倒,爬起來。”我的鼻子一酸,心想:他還是不是我爸爸啦?!嗚嗚……我便繼續哭鬧,甚至賴在地上,爸爸便扭頭就走,我更是傷心了,一骨碌的跳起來,說:“爸爸!不要走,我爬起來啦~”爸爸看了,開心的笑了:“生活中不可以總依賴別人,知道嗎?”我點點頭。忽然我餓了,拿起5元錢,去買了餅乾……

  四年級:加QQ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任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