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資源,崇尚節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資源,崇尚節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人類在地球生活時,人們就盡情地享受大自然給予的安謐與美好.隨之,人們漸漸把"節約"忘懷,甚至拋到九霄雲外.無知的人類,請睜開你們那惺忪的雙眼,不要再放肆地破壞大自然了. 

  這時,水資源、森林資源、煤資源、、石油資源和礦產資源正在向我們發出警告,現在我們的水資源正在嚴重缺乏;下面我就例舉一些例子:近日,科學考察隊列出一些數字,:地球表面的2/3被水覆蓋,但其中97.5%是海水,在餘下的2.5%的淡水中又有87%是人類難以引用的兩極冰蓋、冰川和冰雪。人類真正能夠利用的只有江河湖泊以及地下水的一部分,約佔地球水資源的總量的0.26%——這是什麼?這是水資源向我們發出警告。 

  如果每個人都能做到珍惜資源,崇尚節約,都有節約光榮,浪費可恥的觀念。我相信我們可以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使祖國大地更加美麗,使地球媽媽更加美麗。中國人民、世界人民都應當有更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珍惜資源,崇尚節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資源,崇尚節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