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萬能博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萬能博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萬能博士

 河北省唐山 唐山市路北區實驗小學4年級6班 張馨蕊

  每當我看到人們為穿什麼服裝而心煩時,我就想:如果我是萬能博士,我要發明一種“百變服裝”,它像孫悟空一樣會變化,只要你從腦子裡想一想你想要的服裝的樣式,它就會變成你想要的樣式。它還可以和你一起長大,你變胖了,它就會變肥;你長高了,它就變大。這樣人們既可以穿到自己想要的服裝,又可以免去再買衣服的煩惱。

  每當我看到有些大學生出國工作、上學,親人很思念他們卻又因為路遠而去不了時,我就想:如果我是萬能博士,我要發明一種會“跑”的房子,只要你說我想去什麼地方,就是再遠只一眨眼的功夫,你就可以到達。這樣大家就不用花太多的錢,也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就來到目的地了。

  每當我見到同學們因為一點小事而吵架時,我就想:如果我是萬能博士,我要發明一種機器人,它可以變成任何人的樣子。我先讓它變成其中一個人的樣子,去給另一個人道歉,再讓它變成另一個人的樣子去給那個人道歉。這樣大家每次相見,臉上都掛着微笑。

  我長大一定要當萬能博士,為人類與地球造福。

  

  指導教師:周淑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萬能博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萬能博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