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小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小貓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玫去了寵物市場。她決定買一隻小貓,這是她期盼已久的時候。 哇,小貓可真多呀!有白的黃的身上有條紋的……小玫眼睛都花啦!唔,就選這隻了。瞧,它的毛雪白雪白的,正待飄落的白雪。還時不時的用小爪子撓撓痒痒。“哎呀,太可愛啦!”小玫叫着,“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我很願意。”小貓揮揮爪子。小玫驚訝地說:“你會說話?”“當然,我有名字,叫小咪,你叫什麼呢?”“我叫小玫,真不可思議你竟然回說話!”就這樣,她們一直在談話。 

 晚上,小玫一家在看電視劇。可是,電視劇是英文的,爸爸正要關電視時,小咪說:“我來當翻譯,我懂中文、英文,懂得可多了。”於是,小咪當起了翻譯。看完了,沒想到,還挺有意思嘛。 

  第二天,小玫對小咪說:“明天,你和我去學校吧,明天有外賓來訪,英語老師說他一定能招待外賓,但我怕他不行,所以請你幫幫忙。”小咪一口答應了。 來到學校,小咪先藏在樹上。外賓來了,可是沒一個說英語的,什麼俄語,法語……英語老師這下沒轍了。一個外賓突然說了什麼,英語老師忙翻譯,說:“說孩子們很可愛。”校長說:“是呀,孩子們是祖國的花朵嘛。”後面,外賓說了很多,英語老師也胡亂翻譯了很多。 小咪忍不住了,邊笑,邊從樹上下來,說:“有你這麼翻譯的嗎?他們說,他們只是來參觀,讓孩子們回去上課吧,不要影響他們。”最後小咪當上了翻譯,還逗得外賓哈哈大笑。最後,一個外賓邊叫邊跺腳,英語老師說,這個他懂,忙去買飲料。 一個月後,砰砰砰,是誰?小玫打開門,只見市長大步地跨進了屋子裡,說:“小咪小姐,您懂外星人語言嗎?”“懂呀。”原來市長是要小咪去但當外星翻譯,小咪再怎麼說,也不去,連大鼻子總統都來求它,它才勉強同意。 到了市中心,外星人見到小咪又親又抱的,還說了一些話,小咪掙扎着翻譯:“他們說,咪咪,可找到你啦。我確定地球是個好地方,小玫,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小咪走了,這些話,卻在城市每個角落飄蕩,大鼻子總統的心裡,也留下了一絲寒意。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小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