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虎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馬虎的女孩,就說今天的事吧! 

  “丁零零!”鬧鐘響了,我隨之睜開眼一看,大吃一驚,呀! 7 點了,我連忙拿起衣服就往頭上套,匆忙中竟然把毛衣穿反了,趕緊換過來。然後穿鞋子,糟了,真是“屋漏偏逢連天雨”,襪子又不知跑哪兒去了,我動翻西找,終於在床底下找到了,我迅速穿好鞋子。不管三七二十一,衝進衛生間,首先得刷牙,我急得是連牙膏都沒擠,胡亂地刷了一下,拿干毛巾擦了一下臉,就轉身一手背起了書包,一手抓過小黃帽扣在了頭頂,把紅領巾在脖子上一掛往毛衣領子里一塞,還沒系好也不管它了,反正呆會兒到學校再戴好也來得及,校卡也顧不上掛就飛一般地衝出了家門。 

  正在這時,鄰居的阿姨叫住我:“×××,你這麼急,幹什麼去呀?” 

  “還能幹嗎,去上學唄!來不及了,我得抓緊時間趕路!” 

  “你腦子糊塗了,還是今天特別,今天是星期六,也要上學嗎?” 

  “啊,對呀,今天是星期六,我上學幹嗎呀!學校里又沒人,真是馬虎!”我自言自語地邊說邊放慢腳步轉回家中! 

  我得提醒自己,在學習上可不能這樣馬虎,要不然,後悔就來不及了!切記,小心、謹慎、仔細!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