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虎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最大的特點——馬虎。比如說:上課忘記帶鉛筆,試卷忘記寫名字,出門忘記鎖門……老師和爸媽經常提醒我要細心些,可就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改,也改不掉這個壞毛病,於是爸爸媽媽賜我一個“美名”:馬虎小姐。 

  馬虎,這個壞習慣可真害人,有一次小測驗時,我一直提醒自己:要認真,別再馬虎了。還真有效,不僅檢查了班級,姓名,座號,還將試卷查了三遍。心裡暗暗高興:這回萬無一失了吧!誰知道等卷子發下來時,我大吃一驚,又是很簡單的計算出錯了。老師說:“你看看,每次都這麼粗心,這題連“答”字都沒寫。”周圍的同學捂着嘴巴偷偷的笑我,我當時恨不得地上有個洞,讓我一下鑽進去。 

  回到家,媽媽看到我試卷上的錯誤時,又將我好好的“誇”一遍,每次我犯了錯,媽媽總是這麼表揚,說我該將這毛病發揚光大。唉,我被誇的臉上火辣辣的。 

  記得一個星期二的早晨,我有一個習慣,一邊吃早飯一邊在想今天該上交哪些作業,猛然想起,數學作業還沒收拾好。心想:吃完早餐再拿也不遲。吃完早餐我就將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到了學校才回想起來,,結果少不了被老師K一頓。如果被媽媽知道又要吃上一頓——竹筍炒肉絲。 

  馬虎真是個不好的習慣,我被它坑的夠慘了,多希望自己能做個細心的好學生呀!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