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奧運添光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奧運添光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剛下車,就看到一大塊空地,我便開始浮想聯翩了:等一會兒那裡就會有一片樹苗;等到2008年,他們會長得很高,為綠色奧運做出貢獻;這些樹苗定把北京裝扮得更綠更美了。正想到這兒,老師就說:“來!我們去拿樹苗和鐵鍬。”聽了這話,我們就像有什麼喜訊一樣,向裝着小樹苗的車跑去,我特別想快一點拿到樹苗,就擠到了前面,先拿了一棵。接着,我們組的三個人找到了一個坑,我就對其中一個組員說:“你先拿着樹苗,我來把坑裡的垃圾移出來。”說著,組員就把樹苗接了過去。我和另一個夥伴便開始把已挖好坑裡的廢物一點一點地移出來。但鐵鍬好像故意捉弄我,當正把垃圾移到坑外時,鐵鍬一歪,垃圾就又回到了坑裡,我心想:鐵鍬怎麼就非跟我作對呢!不行再試一次。我又把鐵鍬伸進樹坑裡,好不容易鏟起一些廢物,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抬到了外面。雖然我們對鐵鍬的使用方法是一竅不通,但還是拼了力氣地干。我和夥伴輪流干很快就移完了,我便把樹苗放在坑的中間,準備用鐵鍬把周圍多餘的土埋到樹苗的根上。但是鏟土可不想移廢物那麼簡單了,需要使更多的力氣。我先把鐵鍬往土堆里一插,再學着工地上工人的樣子,用腳踏了一下鐵鍬,鐵鍬的頭立刻扎進了土裡,我又把鐵鍬一抬,就把土全鏟起來了,我趕緊往樹根上一倒,我的組員就往上踩了一腳,把土壓實,我重複了幾遍一樣的動作就把樹苗種好了。 

  最後,我們把我親手做的牌子掛了上去,上面寫着:讓我們與小樹共同成長!是啊!小樹一定會成長得十分茁壯。等我們要排隊上車時我看着小樹,發起呆來,我想:等到明年北京奧運會來到時,會有外國人走過這裡,也許會讚歎道:“北京人可真不愧是東道主呀!北京有這麼多樹,到處都是綠色的樹陰,太美了!”到時候,我們也會為我們種的小樹驕傲,為它們能做貢獻感到高興! 

  這次,我為“綠色奧運”做出了自己的一點點貢獻,雖然種完樹已經是汗流浹背,但是我打心眼高興。因為,這些樹苗會為“奧運”增添光彩,我為此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為奧運添光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奧運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