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靈峰夜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靈峰夜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靈峰夜景 

  “十.一”黃金周,我們一家去雁盪山遊玩。雁盪山中的靈峰、靈岩、和大龍湫被稱為“雁盪三絕”。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靈峰的夜景,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在一個高高的山峰上,有一位“姑娘”仰睡着,數天上美麗的星星。長長的頭髮直垂下來,雙手放在胸前,“睡美人”這個好聽的名字就因此而得名。 

  在一個陡峭的石壁上,我們把頭仰起來往後看,你就會發現有一隻“雄鷹”正收着翅膀跟大家問好,彷彿在說:“歡迎你們來到靈峰景區遊玩!”真是惟妙惟肖。 

  最有趣的就要數“夫妻峰“和“牧童偷看”了(兩塊巨石要連起來看),這裡還有一個小故事呢! 

  傳說,有一對夫妻,丈夫去外國留學,妻子每天站在外面遠眺,她日日盼,夜夜盼,終於盼到丈夫回來了,他們非常激動,緊緊地擁抱在一起,臉對臉互訴相思之苦。一些遊人就說那個丈夫好像駝背,其實是因為他還沒來得及放下包袱,所以有點駝背。右邊有一位牧童放羊歸來,碰巧看見了這一幕,於是他悄悄地躲在一塊石頭后偷看呢! 

  那裡還有好多奇峰怪石,如“婆婆峰”、“姜太公釣魚”,等等,真是栩栩如生。 

  靈峰的夜景讓人浮想聯翩,彷彿來到了一個想象的世界,讓我們留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觀靈峰夜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靈峰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