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六一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一我快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六一我快樂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了,我們一個個都按捺不住滿心的喜悅,早早地來到了學校一個個都歡呼雀躍,準備歡天喜地地度過快樂的六一。 

  這天,校園裡喜氣洋洋,一進校門便能看到一個拱形的充氣氣囊矗立在我們的校園廣場上,上面赫然寫着“歡慶六一國際兒童節”,在這個氣囊旁邊,還連這許多五顏六色的彩旗,好有氣派!走進教學樓,每個教室都裝扮的十分漂亮:紅紅的燈籠掛在了教室的中央;五彩繽紛的彩條掛在了窗戶上;黑板上也畫上了美麗的圖案;“六一”快樂”等字樣也搬上了黑板;校園裡到處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遊園活動開始了,,這次的遊園活動的項目可真多!有獅子頂球,有頂上功夫,有百發百中,有暈頭轉向……每個項目的=都十分好玩。 

  最有趣的是暈頭轉向,規則很簡單,將一顆乒乓球放在一塊乒乓球拍上,然後圍着一把椅子繞兩圈,然後在繞擺成“S”形的椅子,途中只要不掉下來就行。裁判老師一聲令下,我迅速繞着椅子跑了兩圈,突然,乒乓球滾到了球拍邊上!我急中生智,將球拍向上抬起,球被拋到了空中,於是,我把球拍的位置移了一下,球掉了下來,我便用接住了,球彈了幾下,便躺在球拍中間不動了,我驚出了一聲冷汗,但沒有猶豫,馬上走上了“S”形道路上,最終走到了終點,我嘆了一口氣,歡呼起來。 

  最刺激的就是頂上功夫了,以為你一不小心,頂在頭上的紙杯掉下來,裡面的水便會澆你個“透心涼”!我小心翼翼地將紙杯放在頭上,跨過了第一把椅子,接着又跨過了第二把椅子,可到了第三把的時候,紙杯突然往右偏了一下,於是我便把頭向右邊一偏,跨過了第四把椅子,可最後,我剛剛跨過第五把椅子的時候,紙杯突然倒了,“刷——”我的頭上衣服上全是水,真是把我澆了個“透心涼”呀! 

  這次的六一節真是一個讓我快樂,讓我難忘的六一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一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一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