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景下的長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景下的長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放學回來,爸爸說,要帶我和姐姐去南濱路去玩。我和姐姐一聽,高興極了。

  到了南濱路,已經是晚上了,那裡的夜景十分美麗,我下了車,一看,就情不自禁的喊了一聲:“哇!真沒想到,這裡的夜景是那麼的美麗!”於是,我們到菜根香大酒店去吃飯,那裡的飯菜很好吃。吃過飯,我和姐姐去玩耍,玩的很開心,不知怎麼了,姐姐忽然不見了。我很着急,我到處去找,還沒有找到。突然,我眼前一亮,想:對了,馬路對面還沒有找,說不定,姐姐就在那裡。於是,我飛快地跑了過去,姐姐果然在那裡。原來她跑到那裡買東西。那裡還有一條長江,風景特別美麗:長江對面五光十色的燈光倒映在長江面上,這時候的長江是更加的絢麗多彩!人們是那樣安靜地欣賞着長江,有的人還在江邊岸上談天、散步是那樣的浪漫,江面上飄泊着幾輪輪船,夜晚的長江多麼象多彩多麗的一幅美麗的畫!

  正當我看的如神的時候,爸爸媽媽突然走過來,說:“我們該回家了。”於是,我戀戀不捨地走了,在上車之前,我最後望了一眼那美麗的長江。

您正在瀏覽: 夜景下的長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景下的長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