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操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操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裡的每一個景色都很美,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校園裡的操場。

  操場在校園的東北方向,在高中教學樓的左邊,在校園的一角。操場的中間是足球場,包圍着足球場的就是橢園形的400米的紅色跑道;跑道旁邊還有長方形的沙坑,是跳遠用的;操場的正前方挨着一根高高的旗杆,旗杆上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

  春天來了,操場周圍的小草更綠,更美了。從遠望去,猶如兩條圍成圓圈的紅色和綠色的綵帶,而我們就像一隻只小小的螞蟻,在綵帶上奔跑着,跳躍着,是多麼歡快呀!

  噢!對啦,操場旁邊的一部分草坪上還有一些運動設施。它們一個個像堅守崗位的士兵,佇立在那裡。

  有時候活動課,班主任會帶我們去足球場踢足球。每當激烈的比賽開始,那地上一片片鮮綠的草地似乎在告訴我們:大膽遊戲吧!摔倒了有我扶着!同學們好像更有信心了,一定要分個勝負。

  運動會的時候,操場上熱鬧地不得了。在跑步比賽的時候,跑道好像就是紅色的地毯,迎接着勝利者的到來;壘球比賽時,球扔到的地方,好像就是你勝利的起點;跳繩比賽時,跳繩似乎在說:“加油!堅持就是勝利,加油!”;跳遠比賽時,沙坑裡的沙子又好像在說:“加油,如果你達不到最好的成績,但是你參加了比賽,已經是很好的了。”操場上的許多東西似乎鼓勵着你,怎能沒有信心呢?

  啊!操場,我愛你!你是我們歡樂的海洋。

  廣東廣州虎門外語學校四年級:向一鳴

您正在瀏覽: 我愛操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