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期徵文] 暑假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徵文] 暑假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假嘍!”我們像出穴的新蟬,像剛出籠的鳥兒,像整天在樹上爬高躥低的猴兒,開心愉快。

  盛夏的中午,烈日高照,大地好像都要被烤得冒出濃煙了,樹葉也都快被烤焦了。蟬兒扯着高嗓門,費力地喊着。我和表哥在院子里開始捉蚱蜢。我們兄弟二人把四隻眼睛瞪得圓圓的,認真地搜尋起來。突然,表哥說:“噓,別出聲!”只見表哥慢慢地俯下身,雙手猛地一撲。“逮住了,逮住了!”表哥眉開眼笑,“怎麼樣,厲害吧?”看那樣子,簡直和士兵打了個勝仗一樣。

  我心想:不就是一隻小蚱蜢嗎,我也能逮一隻,神氣啥呀。於是我在草叢裡搜尋起來。忽然,我腳邊的一顆草一動。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蚱蜢被我的腳步驚動,從這顆草跳到了那顆草上。它穿着和小草一樣綠色的衣服,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呢。嘿,這隻蚱蜢不錯。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雙手一撲。只聽撲通一聲,我不但沒有捉到蚱蜢,自己倒跌進了泥坑裡,成了個泥人了。表哥見了,捂着肚子哈哈大笑。

  唉,今天捉蚱蜢失敗了。但我明天一定會捉到的。表哥你等着瞧吧!

  浙江上虞市百官小學二年級:陳珂帥

您正在瀏覽: [暑期徵文] 暑假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徵文]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