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隨着時間的流逝,會漸漸被淡忘。發生的事如滿天的繁星,數也數不清,但我最難忘是一件可笑而幼稚的事。

  那事發生在一個明媚的春天。有一天早晨,正好是雙休日,爸爸媽媽都在家,“今天咱們帶着凱凱去公園玩吧,”爸爸對媽媽說。“要去!要去!”我大聲的嚷嚷。但是媽媽還在猶豫,於是,我和爸爸聯合起來說服媽媽,最後媽媽終於投降了。

  爸爸媽媽正在為出去玩做準備工作,而我呢?正在自由自在地玩耍。

  準備工作做完了,開始出發啦!

  不一會,我們就來到了公園。春天正是百花齊放的季節,公園裡到處都是盛開的鮮花,彷彿進入了一個花的海洋。這麼多花,可我一個也叫不上名兒來。公園裡還有碧綠的草坪,油嫩嫩的樹葉,小湖裡的魚兒也在歡快的游着,真是太美了。“爸爸,你看!”我指着不遠處的一個噴泉對爸爸說。只見一個水柱從水面噴涌而出,又似粒粒銀珠灑落水面。“還有雕像,”我驚喜的叫着。“你站在那邊,我給你照個像,”爸爸說。可是爸爸怎麼也找不到相機,就對媽媽說:“我忘帶相機了,這可怎麼辦?”媽媽說:“瞧你那點記性,怎麼那麼差?要不是我記着帶相機,那可就……”爸爸的臉一下子漲得通紅,恨不得地下有個洞鑽進去。我看見了相機,不知道是幹什麼用的,拿過來就亂弄,一不小心按了快門,咔嚓、喀嚓……按了十幾下。“兒子,幹什麼呢?”爸爸發現了,一下子就把相機奪了過去。“這孩子!你這樣都把膠捲浪費了!”唉!我們只好照了剩下的幾張。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對我說:“兒子,今天下午就帶你去洗照片,到時候就能看見你照的是什麼了。”“哇!真好!”

  到了下午,爸爸媽媽有事都出去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在家,覺得很寂寞,便想起了上午媽媽說的話。於是,我鬼鬼祟祟地來到媽媽的卧室,想盡一切辦法找相機,功夫不負有心人,相機終於被我找到了。我拿着相機就往洗手間跑,到了洗手間,打開水龍頭就開始“洗相片。”我洗了十幾分鐘,可是還沒把相片洗出來,我只好把它物歸原位,垂頭喪氣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過了一會,媽媽回來了,要帶我去洗相片。拿出相機一看,濕淋淋的,問我怎麼回事?我說:“您上午不是說洗相片嗎?所以我就。……”媽媽一聽,哈哈大笑,說“真有你的!洗相片是由專業人員用特殊的藥水在暗房洗的,而不是像你那樣‘洗’。”

  我恍然大悟。

  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從此,我再也不做這種幼稚可笑的事啦。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