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敵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敵妹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妹妹,那可真是我生命中一個亮點,給我帶來無數個精彩。

  我就給你放幾個鏡頭吧!

  鏡頭一:

  在一個村子里,一個十多歲大的女孩背着一個三歲孩子,沒錯,你們猜對了,那兩位就是我和妹妹,她說她要找媽媽,我就背着她去找媽媽。接下來的對話!!

  她:媽媽在哪

  我:媽媽和奶奶去挑柴

  她:挑柴幹嘛

  我忍:挑柴煮飯

  她:煮飯幹嘛

  我再忍:不煮飯你怎麼吃飯啊

  她:為什麼要吃飯

  我忍無可忍:你給我閉嘴啦,我帶你去找媽媽就是了……老天爺爺,我有這個妹妹真的欲哭無淚啊

  鏡頭二:

  大點的她,比小時候更能鬧了,吃飽飯後拿起衣架和她的“家人”們,就是那些布娃娃小動物芭比之類的去學大人做買賣,還用大人的語氣討價還價。比如:自言自語的說你如果不在我們這間店買其他就買不到這麼便宜的貨了,你看別人賣90我才賣9元。我說老妹,你演的太誇張了吧……

  鏡頭三:

  “都跟你說不要喝酒抽煙你還喝酒抽煙,我幾天沒說你你就不乖了是吧……”天知道這只是一個六歲小孩說的話,沒錯,她就是我妹妹。我爸爸在外面做生意,今天又打電話回來跟我們說話,誰知到這個小大人偏偏搶着話筒訓爸爸。無敵妹妹我服了你。

  怎麼樣,這三個小鏡頭了解我妹妹了嗎,沒錯,她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調皮蛋。我眼中的無敵妹妹!

  福建漳州漳浦縣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752937990

您正在瀏覽: 無敵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敵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