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敵遠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敵遠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階段我最喜歡的課就是體育課,那時我就非常喜歡踢足球,看足球。我們班也經常搞球賽。我也是班上足球隊的一個“小混混”,沒有人注意。所以我準備練成一個足球決計??無敵遠射。我練了一年,終於練成了這個決計,在有人守門的情況下,我97%就能遠射進門。

  正好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始了,正好有我們年級的足球賽。在足球賽里我始終是替補隊員,在最後一場決賽的時后,我們班有個隊員英勇就義了,讓我上場。我剛上場就被石頭拌倒了,一開場的搞笑使我不受好評。一開始我們發球,我讓守門員給我球,可守門員不給,我硬搶了過來,我對準“敵人”的球門,以一個貝刻漢姆的姿勢,羅那爾多的腳力,不,比羅那爾多還大20倍的腳力,一腳踢進了“敵人”的球門裡。全場的人驚呆了。在這場球賽里我踢進25個球,基本上是給同學們抬進教室的……

  我20歲時和一些着名的球員踢了場球,才踢了一場,他們就認輸了。我25歲時以是各個知名球隊的總教練,一個星期就有200萬圓美金,為了不耽誤學業,我雇了“劍橋”、“哈佛”兩大名校的教授幫我補習……

  我死的時候享年138歲。

您正在瀏覽: 無敵遠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敵遠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