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練跆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跆拳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送我去練跆拳道。 

  到了那裡,我們先向五星紅旗行禮,然後開始熱身。熱身的項目有:扭頭、擴胸、扭腰、扭胯、活動手腕腳腕兒。熱完身教練讓最左邊的人帶着我們跑圈、走圈、蛙跳、鴨步。練完這些,教練讓我們練:左右腿弓步壓腿、左右側壓腿、腳掌對腳掌、左右劈叉等等。練完這幾種就開始臨時休息。 

  臨時休息時有一個同學練了一個我沒有學過的踢腿姿勢,那種姿勢好象一個旋風,我就管它叫“旋風踢”。 

  臨時休息完了就開始上課了,這次沒有讓我們練,而是讓考級的人實戰。在實戰之前戴護具的時候有個從來沒有考過級的人就把“護襠”戴在了頭上,我們一看就哈哈大笑起來。他也感覺不對勁,便拿下來仔細一看才知道這是“護襠”。 

  實戰開始了,紅隊的人和藍隊的人打了一會兒,紅隊人的“護頭”往下掉了一點剛要扶的時候,藍隊的人向紅隊的人來了一個乘人之危,紅隊的人扶完“護頭”也不甘示弱的向藍隊的人來了一腳,等他們打完了也就下課了。 

  我覺得練跆拳道可以強身健體,所以我選擇跆拳道。

您正在瀏覽: 練跆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