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國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國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有一位國王,有一天國王突然得了一場大病,怎麼治也治不好,最後國王去世了。小熊提出再選一各國王,投票決定。最後投票結果是貓頭鷹、小袋鼠、小猴和小兔並列第一,小熊無可耐何,只好讓它們每人當一個月的臨時國王。 

  第一個月是小兔當國王,小兔當上臨時國王后,它先把小烏龜殺了,因為小烏龜跑步比賽贏了它,然後又下了一個命令,所有的小動物都要吃胡蘿蔔,不準吃肉,一天吃1000個,不然就處死,小動物們只好天天吃着難吃的胡蘿蔔。 

  第二個月是貓頭鷹當臨時國王,貓頭鷹下了一個命令每個人都要白天睡覺,晚上活動,搞得小動物們邊黑眼圈都出來了。接着第三個月是小袋鼠當臨時國王了,小袋鼠更壞了,它要每一個小動物都要跳,連睡覺都要跳,不跳就處死。 

  第四個月輪到小猴當臨時國王了,小動物們以為小猴更壞,結果小猴下了一條命令,每個小動物們自由活動。小動物們非常開心,決定要小猴當國王,因為小猴替人着想的品質感動了所有的小動物們。 

  可愛的小猴就當上了森林裡的國王!

您正在瀏覽: 森林國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