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尋寶 標籤:尋寶作文 尋寶記作文

湖南省邵陽市三八亭小學四年級  夢幻星光   

  上周星期四上午,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舉着鮮紅的隊旗,乘着汽車,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了我們仰慕已久的松坡公園,進行一次尋寶的活動。 

  汽車一到松坡公園,我們就像飛出籠的小鳥一樣,衝進松坡公園的一個小坪上,自由自在的吸收着大自然的新鮮空氣。我們整好隊,聽解說員講幾件注意事項,他要我們找到紅綢布條后,在離紅綢布條10米遠的地方去找白紙條,還要我們認真尋寶。 

  只聽他一聲令下,要我們去尋寶。我們就像解放軍衝進戰場上一樣,蜂擁而上,爭先恐後的去尋寶了。同學們有的登上石梯看;有的在草地上找;有的到灌木叢中尋;有的在樹林里東瞧瞧,西看看;還有的在亂石叢中翻來翻去。 

  這時,有一位同學站在山坡上,舉着白紙條一邊喊一邊跳着說:“哦!我找到寶了。”我們聽到了,都跑過去圍着他。有的同學問他:“是幾等獎呀?”“一等獎”他驕傲的回答道。有的問:“你是怎樣找到寶的呢?”“我原來在樹林中找來找沒找到寶,我就抬起頭看前面的一棵樹,就看見了一個紅綢布條,我高興極了,就在離紅綢布條10米遠的一個地方找,結果就在草地里的一個縫隙里找到了白紙條。” 



  聽了他的話,好奇心促使着我,我也不甘示弱也去認真地尋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一塊石頭下找到了一個二等獎。 

  我們到車上領了獎,二等獎是一本小小的本子,但是這本本子中凝聚着我的心血呀! 

  通過這件事,告訴了我們。做什麼事只要有決心,有毅力,有耐心和不怕苦不怕累,這件事就一定可以做成的。

您正在瀏覽: 尋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