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上當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當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我去姥姥家玩。吃過午飯,我獨自出來散步,聽見一位叔叔正在吆喝:“打折嘍!打折嘍!假一賠十!”我走過去,看見了一大堆書,種類繁多,看的我眼花繚亂,我心想:反正打折,不買白不買。於是我就蹲下來仔細挑選。我挑了半天,終於挑到了一本中意的書,這本書的名子叫《啟發孩子一生的優秀公主故事》。原價32元,我花了16元就買回來了。

  我興高采烈的往姥姥家跑,回到家我大聲喊:“媽媽,媽媽!我買了一本書,原價32元,我花了一半錢就買回來了。”姐姐卻說:“你被人家騙了。”“不會的。”我肯定地說。姐姐又說:“這絕對是盜版書。”我心想:盜版就盜版唄,還不是照樣看。我打看書,坐在沙發上讀了起來,才剛讀了一段,我就讀不下去了。什麼亂七八糟的,錯字連篇。“公主”寫成了“公住”。牽牛花寫成了“瑩牛花”。

  我忽然想起,那位叔叔說的假一賠十,於是我就去找那位叔叔換書,誰想那位叔叔卻說:“我才沒有賣給你假書呢,一定是你自己買了一本假書誣賴我。”我沒有辦法,只好拿着假書垂頭喪氣的回了家。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人要認真仔細,想好了再做,不然只會損失自己。

  四年級:姜可心

您正在瀏覽: 我上當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