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歷險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在剛解救完火山星,阿鐵打的NONO發來信號,阿鐵打說:“是派特博士。”賽小息說:“派特博士,怎麼啦?”派特博士說:“火山星山洞裡面有水能量和火能量在對抗!趕快進去看看吧!”

  信號斷了之後,賽小息他們一進去就被呆住了……

  原來,上古炎獸在和遠古魚龍在對抗!遠古魚龍說:“哼!今天我們就來個了結吧!”上古炎獸說:“哼!今天,我們的終極對抗,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哼!來吧!”遠古魚龍說道。他們兩個快如閃電,天天空上打着,這時,遠古魚龍說:“呀!”誰知,這時的遠古魚龍已經不一樣了,他已經進化到了水系超至尊——魚龍王!魚龍王降落在地面上,他已經發出了力量,瞬間,火山星不那麼熱了,上古炎獸也有了察覺:“這個力量……什麼?!魚龍王?!”上古炎獸一看,驚訝道:“什麼?!真的是魚龍王?!”魚龍王說:“哼!你來吧!”上古炎獸不願服輸,又與他打了起來,要知道,上古炎獸對魚龍王,上古炎獸很難戰勝,但是,上古炎獸已經感受到了火的力量“呀!”上古炎獸也已經進化到了火系超至尊!就是——炎魔!魚龍王也有了察覺,開始認真起來,“呀!祈雨!滔——天——龍——汲——水!”魚龍王已經發出了大招,炎魔也不怕,“呀!熱血!蒼——炎——日——無——極!”賽小息看着,他們兩個的招式,在對抗!魚龍王使盡了力氣,又讓火山星清涼起來,“不好!”肖恩博士說,“魚龍王已經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就看炎魔了!”炎魔也使出了全身的力氣,火山星一會清涼,一會炎熱,不知道誰會贏?突然,火山星感覺到了非常的清涼!卡露露一看,什麼?魚龍王已經把炎魔打敗?始祖靈獸把炎魔帶走了,魚龍王也走了,火山星又恢復了……還有!清涼的感覺……

  四年級:藍月亮2013

您正在瀏覽: 賽爾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