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食物王國曆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物王國曆險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咦?這是怎麼了?我疑惑的看着四周:胡蘿蔔在買菜,大白菜成了醫生,小油菜在忙忙碌碌的收快遞……“讓開,讓開!”我一看,一輛車向我衝來,我愣住了。“吱呀——”多虧剎車及時。我鬆了一口氣。這時,車上的司機下來了。呦!正是薯片君!“你,你你你你你,走、走、走走走路也不看着點,沒、沒沒沒見我們丞相大人——”他結結巴巴的,話還沒說完,就被車裡的人打斷了。“呀!這不就是助我為官的恩人嘛!車夫!不得無禮!快請恩人到我府里休息片刻!”

  到了丞相家,攀談過後,我才了解到,他就是我吃到肚子里的“精華”(其實就是垃圾食品),隨着我吃的垃圾食品越來越多,他的勢力慢慢壯大起來,於是把維生素、蛋白質(他稱其為“十惡不赦的壞蛋”)關押了起來,,釋放出了許多致癌物質,當上了食物王國的丞相。我聽着,暗暗下了決心,一定要讓壞蛋消失。

  從食物王國出來后,我多吃蔬菜水果,堅決不吃垃圾食品,甚至連我最喜愛的羊肉串也放棄了。果然,幾個月後的一天,我再次來到食物王國,發現官員已經全部替換為維生素,有害物質也全部被繩之以法了!食物王國的國王對我連連道謝,我更加堅定了杜絕垃圾食品的決心。

您正在瀏覽: 食物王國曆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物王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