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塑料瓶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瓶歷險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塑料瓶,我的身體里裝滿了醇香的牛奶,穿着一身華麗的衣服衣服上有許多小字和圖案,是我更加引人注目。

  一天,我乘着一輛巨大的貨車,和我的一些夥伴來到了一家商場。這個商場整天都亮着燈,明晃晃的,商場里人來人往,充滿了沸騰的喧囂聲。我在一個貨架上,上面站滿了各色各樣的朋友。突然,一個小男孩猛地抓起我,把我放進了一個籃子里,我大叫起來:“你幹什麼,快讓我回去!”可是小男孩依然毫無反應。

  我被小男孩帶到一間大房子里,小男孩對邊上的一個人說:“媽媽,我出去玩了。”就帶着我出去了。我被小男孩帶到街上,他坐在路旁的石凳上,用手狠狠摘下我的帽子,接着咕咚咕咚把我身體里的牛奶全部喝完了。我期盼着小男孩能把帽子還給我,誰知他不但不還,還把我拋到了馬路邊上,這種行為真是不道德,既是對我們瓶子的不尊敬,又是破壞了環境衛生。我被重重的摔在馬路邊上,疼得我彷彿骨頭都散架了。這時,一陣風吹來,我隨着風在馬路上飄來飄去。我正當望着馬路愁眉苦臉的時候,我的身邊來了三個小男孩。他們看見了我,其中一個對其他兩個小男孩說:“我們來比賽吧,看誰先把這個瓶子踢到那兒。”說著指了指牆角。我無比憤怒,可又無可奈何,十幾分鐘過去了,我被其中一個小男孩踢到那個角落裡。小男孩們這才停下了腳步。我被踢得遍體鱗傷,疼痛難忍。我不禁嗚咽起來,人類難道如此殘忍,如此不愛護環境嗎?

  這時,走來了一位小女孩,她看到我立刻把我拾起來,小心翼翼將我放入前方不遠處的“可回收”垃圾桶里。我欣喜若狂,衝著小女孩開心的微笑。

  如果所有人能像那位小女孩一樣,時時刻刻留意環境,愛護環境,保護環境的話,那麼地球的明天就是一座美好綠色的家園!

  聯繫電話:13857289435住址: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鳳凰一村26幢203室

  郵編:313000

  四年級:曹雨紅

您正在瀏覽: 塑料瓶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瓶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