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馬駒歷險記(十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馬駒歷險記(十二)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馬駒歷險記(十二) 標籤:小馬作文 小馬虎作文 小馬的故事作文 歷險記作文

 困難重重(二): 

    又一個幻境出現了,小馬駒們面前出現了一片草地。“這不還是第一關的那點小把戲!但我也不能放鬆警惕!”李志這樣想着,並給另三個兄妹使了個眼神。李明、李麗、李玲都心領神會的點了點頭。 

    天堂莊園主長着一雙順風耳,忽然,他聽見了“哧哧”的響聲,原來有十把箭向天堂莊園主刺來。沒等他說有危險,箭已經穿過了他的身體,天堂莊園主倒下了。朱麗葉又拿出了救過朱麗莎剩餘的粉末,給天堂莊園主敷在了傷口上。 

    奇迹,真是一個奇迹,天堂莊園主的傷口癒合了!而且他蘇醒了!這是一件多麼令人高興的事啊!但是,朱麗葉的臉色變的更加蒼白,在大家的追問下,朱麗葉終於說出了粉末的秘密:原來,朱麗葉知道這次取解藥的路程中一定會遭遇受傷,所以,她去找布穀仙子,沒想到,布穀仙子提出了這樣一個要求:要讓朱麗葉戴上一根毒針,在用完解藥后,把毒針插在自己胳膊上,自行了斷。原來,朱麗葉已經聽布穀仙子的話,自行了斷了! 

  說著,朱麗葉便昏倒了。大家都開始着急的想辦法,忽然,一聲“有了!”打破了寂靜。是巫婆又想出辦法了,她拿來一個大鍋,在鍋里倒了一點水,然後像變戲法一樣變出了一個針管,對大家說:“大家想救朱麗葉嗎?”大家一起回答:“想!”“那朱麗葉為我們犧牲了自己的生命,我們也應該做一點小小的犧牲。我想出了一個救朱麗葉的方法,需要抽每個人十毫升的血,大家願意么?”巫婆問。大家一起說:“能!能!”說罷便爭先恐後的向巫婆衝去,要求獻血。大家的這種熱情,把巫婆感動了,也更加讓巫婆堅定了救朱麗葉的信心。大家很快的獻完了血。 

  巫婆把大家的血倒進了大鍋里,巫婆又拿出了一種解毒藥,也倒進了大鍋里。鍋里的葯沸騰了,傳出了像鱷魚哭一樣的沸騰聲,不大一會兒葯就熬好了,這時巫婆把鍋端了下來。然後變出了一個勺子,把湯汁喂進了朱麗葉的嘴裡。過了一會兒,奇迹出現了,朱麗葉慢慢的醒過來了。巫婆告訴朱麗葉,是大家獻血救了朱麗葉以後,朱麗葉激動萬分,朱麗葉向大家道謝!感謝大家的救命之恩! 

  這時,幻境漸漸消失了,又傳來了魔王僕人的聲音:“第二關就算是你們過了,下來第三關你們可不一定能順利過了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馬駒歷險記(十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馬駒歷險記(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