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西紅柿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西紅柿歷險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水果鎮里,老西紅柿家非常窮,但是老西紅柿人品很好,因為他總是喜歡幫助別人。

  老西紅柿要死了,他對小西紅柿說:"小西紅柿,我死了之後,你就獨自去外面闖蕩吧!"

  小西紅柿聽了爺爺的話,對爺爺說了聲"再見",就出發了。

  走着走着,他突然看見了苦瓜士兵在欺負小草莓。小草莓很膽小,也不敢反抗,急得眼淚直流。小西紅柿生氣了,她決定要幫助小草莓。

  她知道苦瓜最怕甜,小西紅柿靈機一動立刻衝進旁邊的甜品店,買了一塊糖,從甜品店的窗子扔進了苦瓜士兵的嘴巴里。

  “啊”,只聽見一身慘叫,苦瓜士兵立刻狼狽地逃跑了。

  小西紅柿走出了甜品店,開心地大笑着。

  小草莓問:“你叫什麼名字呀?”

  “小西紅柿。”可愛的小西紅柿友好爽朗地回答道。

  “我是小草莓。謝謝你!”小草莓不好意思,害羞得臉都紅了。

  她們成了好朋友,邊走邊聊。小西紅柿知道了小草莓是一個富人家的大小姐,獨自偷跑出來玩的。小草莓非常主動熱情地邀請小西紅柿:“小西紅柿,去我家玩玩吧,如果你願意也可以一直住在我家。”

  小西紅柿很開心,和小草莓手拉手回到了家。小草莓送了一條非常漂亮的蕾絲裙給小西紅柿,她們在一起開心地聊着。

  突然,大門被踢開了。一群苦瓜士兵象洪水一樣擁了進來,抓走了小西紅柿。

  小草莓非常着急,可是她立刻反應過來應該求助。她馬上打電話給小蘋果、小櫻桃、小荔枝、小石榴,讓他們來幫忙搭救小西紅柿。

  五個可愛的小不點齊心協力,在衣服袋裡藏了很多糖果,並且想辦法混進了苦瓜兵團。她們把糖果塞在苦瓜士兵們的衣服和鞋裡,把苦瓜士兵們弄得狼狽不堪。

  苦瓜士兵們終於抵抗不住,無奈地交出了關押小西紅柿門的監獄門鑰匙。

  幸福的小不點們迎來了她們戰鬥的勝利。她們和小西紅柿抱在一起又跳又笑,開心極了。

  為了逃避苦瓜士兵的再次還擊,小西紅柿跟小不點們說:“這個地方咱們不能呆了,一起回我們的水果鎮吧!”

  小不點們大喊了一聲“贊成”,就快樂地出發了。

  從此以後,每天在水果鎮的城堡里,大家經常都能聽到一群小不點嘻嘻哈哈、快樂的笑聲。

  深圳市平湖外國語學校四(3)四年級:宋思漫

您正在瀏覽: 小西紅柿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西紅柿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