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熊貓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歷險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座魔法森林,在這座魔法森林裡,有一隻叫做潘妮的熊貓。潘妮家境十分貧窮,沒錢給潘妮學習魔法,周圍的小夥伴都嘲笑潘妮。

  一天,潘妮再也忍不住了,她要自學魔法!潘妮從小貓莫莉秋那裡借來魔法書,自己每天在家裡練習魔法,每天從凌晨練到傍晚,有時還練到了深夜。幾個月後,潘妮成了一名優秀的魔法師,之前嘲笑潘妮的小夥伴都沒臉和潘妮講話了,只有小狼武帥不服氣,成天絞盡腦汁地想讓潘妮對他甘拜下風。

  這天,機會來了,武帥在魔法圖書館里找到了一個方法:把囚禁多年的星獅子從月亮上放出來,整潘妮一頓。可是,這樣做是極其危險的,如果沒有人能制服星獅子,星獅子就會造成天下大亂。武帥哪裡會想那麼多呢?現在它一心只想着怎麼整潘妮。晚上,武帥來到了鏡子湖旁邊,對着星空念念有詞:月亮啊,請聽我指令,打開門,把囚禁千年的星獅子放逐出來!月亮上閃了一道光,從裡面跑出來一隻巨大的獅子,這個獅子全身由星星連線組成,顧名思義,它就是星獅子。面對這麼一隻巨獸,武帥嚇得兩腿發軟,不知所措。星獅子邁開腿,從月亮上斜線往下跑,邊跑還邊吼叫着。武帥大喊:”救命啊,救命啊,星獅子跑出來了,誰來救救我!”此時,潘妮正在練習魔法,忽然聽到了星獅子的咆哮聲和武帥的呼喊聲,便騎上它的飛天掃帚,念着咒語:“掃帚掃帚快快飛,飛到發出聲音的地方!"掃帚降落到鏡子湖旁,武帥還在繼續大喊:”快來人啊,誰能來制服星獅子!”。星獅子站在鏡子湖上,甩着尾巴盯着潘妮。潘妮把掃帚往天上一拋,身上的衣服立刻變成了一件華麗的戰袍。”吼————”星獅子把頭昂起來,這是它宣戰的方式。潘妮用手在地上畫了個魔法陣,便開始了和星獅子的一番較量。潘妮幾個月的學習可沒白費,戰鬥剛開始一會兒,潘妮便佔了上風。最後,潘妮念起了咒語,把戰敗的星獅子重新封印到了月亮上。武帥看得津津有味,樂得直鼓掌。潘妮轉過身,對武帥說:“幸好沒出什麼事,下次可不要擅自解除星獅子的封印了,可危險了。”“知道了......”這次,是武帥對潘妮甘拜下風了。

  事後,潘妮成了魔法森林吒吒風雲的任務,這靠的是什麼呢?是潘妮熱愛學習最後自學成才的精神。小朋友,我們也要向潘妮學習哦!

您正在瀏覽: 熊貓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