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鴨鴨歷險記——海妖的歌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鴨歷險記——海妖的歌聲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鴨鴨歷險記——海妖的歌聲 標籤:小鴨歷險記作文 永遠的歌聲作文 歌聲作文 歷險記作文

鴨鴨們告別了神偷和當地的人們,人們送他們了一條船,還有一些水手願意和他們一起旅行,他們踏上了新的旅途。 

  夜晚降臨了,現在的海面真美呀,一輪明月掛在天空中,就像白玉盤一樣。月光灑落在海面上,海面上波光粼粼,銀光點點,非常的美麗。海面上,風平浪靜,所有人都坐在甲板上,一些鴨鴨們談起了以前的往事。這時,鴨鴨們和水手們隱隱約約聽到一個很美妙的歌聲,歌聲非常的動人,所有人都停止了幹活,靜靜的聽着這美麗的歌聲,有的鴨鴨們情不自禁的跳起舞來,還有的鴨鴨們跟着美妙的歌聲一起唱了起來。水手們更是如此,他們忍不住追尋着歌聲朝那個島嶼開去。琪琪突然想到:這不是海妖塞壬的歌聲嗎,便大聲喊道:“這是海妖塞壬的歌聲,大家不要被引誘到那邊去呀。”但水手不聽琪琪的勸告,徑直朝歌聲的來源地方開去。過了一會兒,船突然猛烈地震動起來,原來觸礁了。還好已經抵達了那個島嶼,鴨鴨們和水手下了船,發現了塞壬,她的頭髮披散在肩膀上,長着迷人的面孔,腳卻是一條尾巴,跟美人魚差不多,她正憂傷地唱着歌呢。鴨鴨們走上前去,塞壬發現了鴨鴨們,嚇了一跳,說:“你們是誰,來這個島嶼幹什麼?” 

  琪琪說:“是你誘惑了過往的船隻遇難、觸礁嗎?” 

  塞壬說:“誘惑人們,我從來沒幹過這種事,我唱歌怎麼會誘惑人們觸礁呢?” 

  琪琪說:“因為你的歌聲非常動人,那些人們都停止了活,船就會隨風漂流,然後,船就會觸礁,被撞得粉碎。” 

  塞壬說:“對不起,不過,我唱歌也是有原因的,以前,我長着一雙美麗的翅膀,但我和繆斯唱歌比賽時輸了,她把我的翅膀拔掉了,我就不能飛翔了,我很憂傷,憂傷時就想唱。還有,那些人們並沒有死,被我父親波賽東救走了。” 

  琪琪說:“我們或許能送你一雙翅膀呢。” 

  塞壬說:“真的?” 

  琪琪說:“當然,我們有很多人呢,每人拔一根羽毛,不就可以做一雙翅膀了嗎。” 

  說罷,琪琪命令大家每人拔一根羽毛下來,過了一會兒,一雙漂亮的翅膀完工了,塞壬帶上它,感到非常和身,一動,便飛了起來。 

  塞壬對鴨鴨們說:“我沒有什麼可感謝你們,我叫我爸爸放了那些人,再送你們一些珠寶怎麼樣?哦,對了我送給你們一條簪子吧,每當你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對着它喊三聲‘塞壬’,我便會出來幫助你們。” 

  琪琪說:“這把簪子我們收了,那些珠寶,還是給那些人們吧,讓他們買一條船回老家去吧。” 

  “你心地真善良,好吧,我答應你。”塞壬說。過了一會,她帶出了一些人們,把錢給了他們,人們非常感謝鴨鴨們,鴨鴨們找到了自己的水手以後,便開始了新的旅途。

您正在瀏覽: 鴨鴨歷險記——海妖的歌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鴨歷險記——海妖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