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鴨鴨歷險記——童話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鴨歷險記——童話世界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琪琪想去外面玩一玩,打開門,他卻驚奇的發現眼前是一片大海,琪琪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後來,他想:可能是海市蜃樓吧,這時,別的鴨子也出來玩,眼前的景象和琪琪看到的一摸一樣,他們感到很奇怪,便跑回去,可是,門消失了,眼前的景象讓他們感到有一股不詳的預感,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大海上有一條航行的大船,鴨鴨們便大喊了起來,大船停了下來,琪琪問道:“我們這是在什麼地方呀?” 

  船上的水手告訴鴨鴨們:“我們正在航海呢。” 

  鴨鴨們說:“能不能讓我們搭您的船呢。” 

  那些人爽快地同意了。鴨鴨們便上了船。上船以後,他們發現有一個人面孔很熟,但一時就想不起他是誰,這時,琪琪突然說:“這不是航海家辛伯達嗎?”鴨鴨們一看,果然是航海家辛伯達,便熱情的問候他,航海家辛伯達遇見鴨鴨們感到和奇怪,非常的陌生,還有一股害怕的感覺,還以為這群鴨子是壞蛋呢。鴨鴨們便告訴辛伯達說讀過有關他的書,書中寫到了辛伯達怎麼怎麼勇敢,又是怎麼樣的機智,鴨鴨們都很佩服。辛伯達聽鴨鴨們誇獎他,漸漸臉上浮出了笑容,他非常喜歡鴨鴨們,便和他們親切地交談起來,這時,辛伯達便對鴨鴨們說:“你們要不要和我一起去航海呢?”鴨鴨們一聽到這個消息,高興的叫了起來:“好呀好呀,我們才喜歡冒險呢,我們也經過了好幾次災難呢,但最後,還是用智慧化險為夷。”航海家辛伯達感到十分好奇,便問道:“你們的冒險是什麼樣子的呢?”鴨鴨們便把他們的經歷告訴了航海家辛伯達,辛伯達聽過以後,豎起了大拇指說:“你們可真是勇敢呀。”於是,鴨鴨們便跟着辛伯達去航海了。 

  航海的第一天,一開始,風平浪靜,可過了一會兒,船突然猛烈地震動起來,鴨鴨們和船員們在船上都站不住腳,這是一個水手喊道:“不好了,船進水了。”原來遇到了一頭鯨,這頭鯨個頭真大呀,他把船都撞破了,船慢慢地沉了下去,鴨鴨們可不怕水,畢竟他們已經經歷過類似的事了,這時,琪琪說:“辛伯達呢,他在哪裡呀?”“我在這裡。”一個聲音傳了過來。“救命”,這聲音時不時辛伯達那裡傳了過來。這時那頭鯨浮出水面,琪琪說:“你幹嘛撞我們的船呢?”那頭鯨說:“對不起,我從水底浮上來,不小心就撞到你們了,我現在就把你們送回岸上。”說完,便救起了辛伯達和鴨鴨們,朝岸邊游去。到岸了,那頭鯨說:“我肚子里有許多金銀財寶,是有一次不小心吞了一條船,你們如果喜歡,可以拿一些,作為我對你們的補償。”說完,便張開了嘴。鴨鴨們進去一看,果真有許多金銀財寶,他們拿了好一些之後,便出來了,他們出來以後,巨鯨便遊走了。 

辛伯達和鴨鴨們在岸上,他們想,現在應該怎麼辦呢,這時,天空中突然出現了奇異的神光,一扇門出現在鴨鴨們的面前,鴨鴨們很好奇,就走進門去,想看看有什麼東西,走進門后,熟悉的情景出現在面前,這不是到住地了嗎?他們再回頭看時,辛伯達和那些水手都不見了,這時,鴨鴨們明白了,原來他們踏進了時光隧道,和辛伯達一起冒了一次險。

您正在瀏覽: 鴨鴨歷險記——童話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鴨歷險記——童話世界 暫無評論